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月光下的螢火蟲[1]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月光下的螢火蟲[1]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柳月琳總是愛在月光下許願,最好是還有螢火蟲,因為她相信每年在月光下許的第一次願,都會實現,而要拿着流星石對着天空許,並且每年只能許一次的謠言。轉眼又是夏天,柳月琳又來到了凄美而又冰涼的月光下,她剛要跪下。有兩人並肩走來。 

  “請問你們也是來許願的么?” 

  “恩,我們也是許願的,你是誰?” 

  “我叫柳月琳,是堂光中學讀書,你們呢?” 

  “我叫暮雨蕾,也是在堂光中學讀書,呵呵。對了,他叫蘇楠,就是86班的,我也是啊,柳月琳,想必就是全校學習成績最棒的學生吧!” 

  “啊,這麼近啊,我是87班的,嘿嘿!” 

  “雨蕾,大家都是知情人,都來許願的,還不放下許願石許願?你可別忘了,我們是好不容易才出來的!” 

  “蘇楠,大家既然出來了,也不能單憑許願吧!我還要和月琳成為金蘭姐妹,月琳,你同意嗎?” 

  “恩。” 

  “好了好了,我是1990年11月27日出生的,你呢?” 

  “我是1992年2月18日出生的。” 

  “我暮雨蕾,皇天在上,螢火蟲作證,今日起與柳月琳結為金蘭姐妹,從此同甘共苦,恩恩愛愛。” 

  “恩。” 

  “雨蕾,我們走吧,明天可還要上課呢!” 

  “你看你,真是個急性子,何不許了願在走呢!” 

  “哦。” 

  於是蘇楠和暮雨蕾雙膝跪下,分別拿着手上的流星石許了願,柳月琳沒有許願,她好象想起了什麼,原來她要回家了,她的爸媽可要求她要在8點之前到家,現在都7點30了,明天可還要上學呢!

您正在瀏覽: 月光下的螢火蟲[1]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月光下的螢火蟲[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