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保護環境,愛我校園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保護環境,愛我校園_7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你們好!我演講的題目是[保護環境,愛我校園] 

  當我們從繁忙的學習中抽身投入到大自然的懷抱,我們會發現我們曾經美麗的大自然母親已經變了模樣—群山光禿禿的,河流臭氣熏天,小溪沒了孱孱聲,到處"飄舞”着各色的塑料袋等等,這與大自然極不和諧。為什麼會這樣呢?這意味着什麼?這意味着我們如果不及時保護環境,珍惜我們的地球家園,美麗的地球家園將會連同人類自身一同消失,這絕不是危言聳聽! 

  所以我要大聲呼籲:我們要保護環境,凈化校園! 

親愛的同學們,誰不希望在這樣一個清潔、衛生、美麗的校園裡健康成長,學習呢? 

我們經常看到一些同學在校園裡的各個角落撿拾果皮紙屑,用自己的雙手去保護校園環境的優美。但是,我們仍然存在着很多不足:仍然有人亂丟果皮紙屑、食品袋等廢棄物;仍然有人在草坪上肆意踐踏;仍然有人在雪白的牆壁上亂塗亂畫、在課桌上亂刻亂畫;在學校的綠化帶中,不時會發現有深深的腳印、有的地方甚至走成了小道。看到這些現象你的感受會怎樣呢?在這樣的校園環境里學習能使你身心快樂嗎? 

保護環境,綠化校園,應該增強環境保護意識,從我做起,從身邊的小事做起,不使用一次性能衛生筷,不亂丟垃圾,不亂倒剩飯,不亂塗亂畫,不肆意踐踏草坪等等,都是我們每個人都做得到的環保行為。當你見到廢紙、食品袋等廢棄物時,你彎一彎腰就可以做件好事了。當你要丟垃圾的時候,你應該想到,你這麼隨意的一丟,是不是符合一個學生應有的素質呢? 

  保護校園環境,人人有責。校園是我家,美麗靠大家。希望我們每一位同學都當好校園環保“小衛士”,“勿經善小而不為,勿以惡小而為之”。從我做起,從小做起,從身邊做起,從現在做起。同學們!讓我們攜起手來,保護環境,凈化校園,把我們的校園建設得更美麗吧!!

您正在瀏覽: 保護環境,愛我校園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保護環境,愛我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