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春天來到田野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來到田野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春天靜悄悄地來到田野。 

  春雪紛紛揚揚,像柳絮隨風飄蕩,像蝴蝶隨風起舞,像白精靈在空中飛舞...... 

田野戴上白色絨帽,穿上白色的新裝,美麗極了。我讚美春雪,因為它給我們帶來了春意,給天野帶來了豐收的希望。 

  春雪漸漸消融,滋潤着大地,春天的使者—春風,用它充滿生機的旋律奏響了新的一天的前奏;春風又像一位慈愛的母親,輕輕地喚起泥土下沉睡了一冬的小草和樹枝上怕寒冷而遲遲不想出來的新芽。小草和嫩芽鑽出了出來,挺了挺身子,貪婪地吸允着大地的養分。春風,它裝點着春天,為大地增添了許多活力。 

  下雨啦!下雨啦!那綿綿細雨,彷彿鑽石窗帘一樣,晶瑩透亮,那嘀嗒嘀嗒聲,又像歡快的.開朗的節奏。它還澆綠了柳枝,澆綠了小草,喚醒了冬眠的小動物們..... 

  田野里,農民伯伯開始播種了。過幾天,種子發芽了,雜草們就去搶小苗的營養,但除草劑先生可不饒恕它們,三下五除二就把它們消滅了。 

  春天的田野,生機勃勃,充滿了繁榮的景象。

您正在瀏覽: 春天來到田野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來到田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