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迎新春,辭舊歲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迎新春,辭舊歲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一年一度的春節來臨了!我們家進行了大掃除,還去了爺爺奶奶家過春節。

  今晚,千家萬戶熱鬧極了。煙花一個接着一個,好像也在歡度春節。我們也不例外,大家都聚集在爺爺奶奶家。我和妹妹舉起酒杯,對大家說:“祝願大家:身體健康,萬事如意,狗年幸福,新年快樂!”說完,大家幹了一杯,連平常不喝酒的奶奶也喝了一杯呢!

  最興奮,開心的算是大家的表演啦!妹妹跳了一支舞蹈,又說了一首童謠笑話,把大家逗得哈哈大笑。我學着趙本山的聲音和爸爸媽媽講了一段相聲,雖然我學得不怎麼像,但把大家逗得肚子都笑痛了。其他的人唱着流行歌曲……所為歡聲笑語,不亦樂乎!

  我不禁想起了王安石寫的《元日》那一首詩,雖然這兒沒比農村熱鬧,但還是有趣吧!

您正在瀏覽: 迎新春,辭舊歲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迎新春,辭舊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