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喜迎新春之大鬧“天宮”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喜迎新春之大鬧“天宮”_11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喜迎新春之大鬧“天宮” 標籤:喜迎新春作文 大鬧天宮作文 迎新春作文 大鬧作文

“站住,哪裡跑!”只聽咣當一聲巨響,淘氣的表弟從沙發上,以一個“英勇”的姿勢跳了下來。“嘻嘻,追到我再說啊!來啊,來啊。哈哈哈哈!”我一臉勝利者的喜悅,樂顛顛的往前跑。“表姐,加油!表姐,加油!”我立刻揚起了180度的微笑,對着我的忠實崇拜者——表妹,微微地點了點頭。突然,只聽身後“啊”的一聲尖叫,正在奔跑的我嚇了一大跳,猛地一回頭,可是緊接着,我就被剛剛表弟仍在地下的玩具絆倒了,“呼……”真疼啊!我揉了揉我可憐的膝蓋,可是,就在這時,我的表弟沖了過來,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奪走了我手中的巧克力!接着,映入耳畔的是表弟的大笑,和表妹的哀嘆…… 

 其實今天是新年,因為每年春節,我們幾家親戚就會湊到一起包餃子,吃飯。新年嘛!大家聚在一起吃吃喝喝,談笑風生,多快活。因為今年新春一起過的人很多,所以我們就到了表妹家,她家很大啦!開飯之前,我們幾個表兄妹,總要瘋狂的玩一場,客廳里那個亂啊,就是拉登藏在這兒,都不會被發現了。接着把鏡頭對準客廳,讓我來給大家介紹一下吧,沙發上足球,餅乾屑,外套亂糟糟的堆在一起,本來放在茶几上的電視遙控器不翼而飛,再仔細一看,原來在餅乾盒裡。地板上到處都是玩具,在到餐廳的路上,還有剛剛絆倒我的那個又高又硬的積木,酒吧柜上堆着花花綠綠的糖紙…… 

 再把鏡頭轉到我們的瘋狂遊戲,剛剛我們一起吃巧克力,結果我表弟把我的巧克力也給吃了!於是我也顧不得淑女形象,抓起表弟的第二個巧克力奮力奔跑,企圖能獨吞這個巧克力。哎,可惜煮熟的鴨子又飛了。就在我悲痛欲絕的時候,我的小跟班跑了過來:“表姐,表哥已經把巧克力給吃了,你就“節哀順便”吧!”我萬分悲切地點了點頭,從地上站了起來,慢吞吞的走回客廳。 

 “你們三個!快到廚房來!”二姨媽從廚房裡探出了半個腦袋。我們遊戲的時間已經結束了,接着,就是發財的時間了!我超級高興得看着那一封封紅包被塞入我的手中,哇噻!那滋味兒忒棒了!領完了紅包,拜完了年,大家就到飯桌上去了。大人們一邊嘮着家常,一邊吃着餃子,而我們呢,就開始搶蘸餃子的蘋果醋。最終的結果,就是蘋果醋全部撒在了我表妹的身上,整個餐桌沉默了3秒鐘,接着大家都開懷大笑,尤其是表弟,我感覺他笑得臉都要抽筋了。 

 8:30了,一家人極為準時地坐在了沙發上看春節聯歡晚會,我們幾個小孩就做到側沙發上講笑話,最悲慘的變成了我表弟,因為我剛喝了一口可樂,表弟就講了一個超級好笑的笑話,還得我把可樂全部噴到了他的臉上!又是3秒鐘的沉默,大家又都笑得前仰後合,我表弟居然擦乾了臉跟他們一起笑!暈死過去…… 

 今天是新年,大人們都玩得十分開心,真是應了那句古話“喜迎新春”!今天在表妹家“大鬧天宮”的我們也玩得十分盡興,新的一年,要有新的開始。在這美好的一年中開心,快樂每一天!

您正在瀏覽: 喜迎新春之大鬧“天宮”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喜迎新春之大鬧“天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