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新交規,新面貌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交規,新面貌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邁進2013,人類的生活變得比往年更舒適,而且人類的交通意識也增強了。

  隨着2013年的鐘聲敲響,史上最嚴厲的《交規》開始實施了。我們的大街似乎一下子比以往更開闊、更整潔、馬路也更流暢不,人們不約而同地開始禮貌行車了。這不,一手握方向盤,一手拿手機的人沒了;一邊開車,一邊叼着煙的人沒了;在馬路上亂闖亂竄的車幾乎消失了。每個紅綠燈前,車兒都像有個交警在指揮似的,整齊而有序地排列着,等待着綠燈前行。

  可在前段時間,一條雲西路改造,周邊所有道路就像暴雨後的水閘,漲得滿過河面,擠得一塌糊塗。尤其是中醫院門前那條路,每天下午4:30開始,車子就擠成一團,甚至邊一輛小小的自行車都擠不過去,為什麼呢?為什麼呢?還不是因為人們無視交規的存在!如果前面的車稍慢些,後面的車立馬竄上來。管它地上有沒有實線,管它迎面的車能不能過,俺先竄上來再說,兩車道變成三車道,三車道變成了四車道。從這個新年開始,因為國家加大了《交規》的執法力度,強制人們遵守《交規》,才使得大街變得這麼井然有序。現在,我媽媽每天都能按時上下班,不用為堵車而煩惱了。

  同樣的路,同樣的車,同樣的人,只是因為思想與行動的改變而改變了一切。

  看來,社會對我們提出更高的要求,對我們進行更嚴厲的監督,不僅會改變我們周圍的環境,更會凈化我們的心靈。2013,從《交規》開始,我們將會走向更守法、更和諧的時代。

  三年級:李侃遠

您正在瀏覽: 新交規,新面貌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交規,新面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