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迎新春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迎新春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迎新春 

  期盼已久的新年,蹦蹦跳跳地來了。大年三十我和爸爸媽媽充滿着歡快的心情來到奶奶家過年。 

  到了奶奶家,展現在我們眼前的是:門前的水泥地打掃得乾乾淨淨,不留灰塵,身邊不時有提着大包小包的居民走過,大人們滿臉笑容,小孩子們穿着新衣服蹦蹦跳跳地。過了一會兒,大家開始忙了起來,奶奶和媽媽做菜、煮團年飯,爸爸和爺爺殺雞宰魚,而我卻在一旁玩!瞧,大家都忙得不亦樂乎。很快家裡煥然一新,噴香的菜肴擠滿飯桌;滾燙的火鍋使勁冒着香氣;白白的蒸汽,瞬間布滿爸爸的眼鏡片,他頓時成了“奧特曼”讓我們笑得只能用“樂不可支”來形容。吃完團圓飯,我和爸爸迫不及待地跑到門口貼春聯和福字。太陽公公下班,月亮姐姐懷着高興的心情上班去了。我們一家人圍在電視機前,津津有味地觀看春節聯歡晚會。晚會裡的歌舞、小品、相聲等一些節目十分精彩,特別是丁建忠的魔術更吸引大家的目光。不知不覺地到了11點55分,激動人心的時刻就要到來了!“咚!咚!咚!”零點的鐘聲敲響了!我激動得歡呼着“新的一年到來了!我又多了一歲了!”此時,外面的鞭炮噼里啪啦,煙花齊放照亮了整個天空。我和爸爸也跑到我們放鞭炮、煙花。 

  而時針、分針和秒針,像三個要好的小夥伴,緊緊地擁抱了一下,卻很快分開,它們又將踏上新的征程。嶄新的2011在我的滿心期待中,來到了!

您正在瀏覽: 迎新春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迎新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