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新年家庭聯歡會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年家庭聯歡會_7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夜幕降臨,整個世界成為了燈的海洋。每個人都懷着激動的心情期待新年的到來。

  “五、四、三、二、一……”新年的鐘聲敲響!屋外,無數禮花飛到空中,綻放出美麗的“花朵”。屋內,家庭聯歡會正熱火朝天地進行着,請看金牌主持人發表着熱情洋溢的演說:“親愛的長輩們,朋友們,你們好!我十分高興地歡迎你們參加我主持的聯歡會。你們臉上洋溢的笑容,足以說明你們心情的喜悅。首先請着名歌星媽媽演唱《我是女生》,熱烈歡迎!”媽媽走上“台”,緊追不捨的“哥哥狗仔隊”也在後台準備拍攝。媽媽向大愛鞠了個躬,就唱了起來。她的歌聲時而奔放、熱情、明亮,時而俏皮、可愛,讓人陶醉。一曲終了,我和爸爸報以熱烈的掌聲表示祝賀!

  爸爸不甘示弱,站起來說:“我給大家表演書法!”說著,他來到書桌前揮毫信筆,沙沙沙,不一會兒就在宣紙上龍飛鳳舞地寫下了“大展宏圖”四個大字。你看,這四個字字體清晰、疏密相間、神采飛揚,真是太絕了!我和媽媽不由得豎起了大拇指,哥哥也抱着個大相機“咔嚓咔嚓”地拍下這幅絕作。

  我這位金牌主持人更是多才多藝,輪到我表演了,我的拿手好戲就是“花樣跳繩”。我不緊不慢地跳了起來,嘴裡還念念有詞:“這是連跳,這是單腳跳,這是交錯跳……”跳着跳着,突然被繩子拌了一下,我身體不由得往前一傾,差點把腳擰成一團麻花。我心想:“不好,要出洋相了。”這時我急中生智,把身體往後一傾,又連欠穩的跳了幾次,后又改為單腿跳,經過一系列的“驚險跳”我終於又將身體重心平穩了下來,繩子又開始隨着我有節奏的輕輕擺動。這時我長長地舒了一口氣,沖大家吐舌一笑,說道:“這是起死回生跳。”大家聽了哈哈笑得合不攏嘴。

  家庭聯歡會依舊熱烈的進行着,伴隨我渡過快樂的每分每秒。你瞧,新年的禮花又開始綻放……

  南寧市園湖路小學三年級:周靜怡

您正在瀏覽: 新年家庭聯歡會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年家庭聯歡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