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迎新春音樂會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迎新春音樂會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李老師提議要舉行迎新春音樂會,樂得我們手舞足蹈,直呼:噢——耶——耶——耶!李老師說:“我不插手,你們自己自編自導……”鑫瀾是這次活動的總編導,她雷厲風行,立即分配任務給我們。我也非常積极參与,報了三首獨奏。 

  盼星星盼月亮,好不容易熬到了1月16日。這天,我沒像往常賴床,起了個大早,洗漱完,媽媽幫我打扮得既漂亮又很酷。這頓早飯,我吃得超極快, “狼吞虎咽” 這個詞來形容我的吃相再恰當不過了。 

  到了李老師家,一進門就看到客廳上的牆壁上貼着“2012迎新春音樂會”。這些字寫得很清秀,在字的兩旁分別貼着兩朵向日葵花,真是錦上添花,美上加美啊!聽李老師說都是一晟弄的。一晟真厲害啊! 

  音樂會開始了,我們六名小學員齊主持:“尊敬的老師、家長,親愛的同學們……2012年迎新春音樂會現在開始!”第一個上場是我和五名同學為大家合奏《瀏陽河》和《小小竹排》。接着,一晟,他演唱《螢火蟲》。他可能有些緊張,身體左右搖擺,逗得大家抿着嘴巴偷笑。 

  我們的節目豐富多彩,有獨唱,有合奏,有講笑話,有獨奏,有腦筋急轉彎……還有舞蹈。其中,鑫瀾的獨唱和舞蹈最為精彩,她真是個多才多藝的才女啊!讓我們對她佩服得五體投地啊!家長們也對她讚不絕口。 

其實,還有一件事讓我們這群小饞貓開心無比,就是利用這次活動我們肆無忌憚地吃零食,過了一把口癮。 

  音樂會結束后,我們還評“最佳才藝獎”。我和鑫瀾只有一票之差,但我輸得心服口服。最讓我高興的是,我、鑫瀾和子洛榮幸做特邀嘉賓,將被邀請到第二天大姐姐們舉行的音樂會,並為她們表演。 

  這次“迎新春音樂會”既培養我們對音樂的熱愛和追求,又增加我們之間的友誼。

您正在瀏覽: 迎新春音樂會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迎新春音樂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