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家鄉新面貌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新面貌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家鄉在安全,在安徽省西南部,坐落於長江北岸。 

  現在我們家鄉繁華美麗,高樓大廈拔地而起,路變平坦了,交通更方便了,環境變好了,晚上彩燈一閃一閃的,五顏六色,美麗極了!最為突出的是市民廣場和長江大橋。市民廣場一到公休日和節假日的晚上,彩燈亮了起來,噴泉也噴出美麗的圖案,大屏幕也播放出精彩的電視。大人們都在一塊休閑乘涼,小孩子們更是聚在一起嬉戲玩耍。 

  2005年新建了一座長江大橋,給交通帶來了很大的方便,汽車在打橋上來回穿梭,來來往往。 

  以前家鄉貧窮落後,環境不好交通太差,路坑坑窪窪,更別說什麼彩燈了。原來的市民廣場只是一片大空地,長滿野草。長江大橋根本沒有,交通太差,要過江就必需租船。 

  近年來,我的家鄉發生了翻天覆地的變化,說也說不完。啊,我愛我的家鄉!

您正在瀏覽: 家鄉新面貌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新面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