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家的仙人球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的仙人球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我家有一盆仙人球,我把它放在電腦旁邊,因為我聽人說過:仙人掌可以防輻射。 

  我家的仙人球不僅能防輻射,它還與眾不同,它的上方是紅色的,非常漂亮,那些尖尖的刺上有一些發彩光的亮晶晶,刺和球體都是綠色的,它的形狀是五邊形的,很有特點吧!我還聽說我們這裡的天氣太冷了,要是養在熱帶,仙人球還會開花呢!

  很多人嫌它長得丑,又不開花,所以不願意養它,其實在幾百萬年以前,它的樣子可比現在好看多了,它和其他的植物一樣,有很漂亮的葉子,它的故鄉在很遙遠很遙遠的熱帶,那地方乾旱的要命,常常好幾年不下一滴雨,太陽又很毒辣,所以只好把葉子縮小再縮小來減少水分的蒸發,時間長了,它的葉子上的水分都被蒸發掉了,就變成現在這個光禿禿的樣子,要是好不容易碰上一場大雨,它的根就會盡情地拚命地吸收水分,有時它還能結出果實呢!

  還有一個小秘密,讓我來告訴你吧,它身上的刺也有很大的作用哦,有了刺,小動物就不敢欺負它了。

您正在瀏覽: 我家的仙人球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的仙人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