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仙人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仙人球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有人喜歡高貴典雅的牡丹,有人喜歡香氣撲鼻的桂花,還有人喜歡亭亭玉立的、多姿多雅的荷花,而我卻喜歡那滿身帶刺的仙人球。

  在我家裡,養了許多花,有君子蘭,虎皮蘭,寶寶樹,節節高……對那些花,我基本上不聞不問,我最喜歡媽媽電腦桌前的那盆仙人球。

  還記得仙人球第一次來我家時,我正在寫作業,媽媽下班回來手裡拿着一株小小的幼苗,還滿身帶刺,我就問媽媽,那是什麼呀?媽媽告訴我是仙人球,有防輻射的作用,我看着這株幼小的刺球,想:它會有防輻射的功能?我帶着好奇心,查了資料,果然仙人球有吸收電磁輻射的作用。

  從此我就開始關注那盆仙人球,每天給它澆水,鬆土,可是仙人球卻不領情,不但不長,還枯萎了,我一生氣,把它扔到窗檯的一角,不再理它。有一天放學回家,我找我的玩具,不經意間,看到仙人球長大了,而且還非常新鮮,我想:他不是事已經死掉了嗎?是不是媽媽在侍弄它啊?

  媽媽下班一進門,我就問,媽媽是不是你在給仙人球澆水啊?媽媽不解的回答:沒有啊。我急忙把媽媽拉到窗檯邊,指着那翠綠的仙人球說:就是它。媽媽看到了仙人球,說:“孩子,仙人球是不需要每天澆水的,在大沙漠里,它也可以生存。”看着這株翠綠的仙人球,我不禁佩服它的生命力。

  我愛仙人球。

  吉林永吉一小三年級:李笑天

您正在瀏覽: 我的仙人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仙人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