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家的仙人球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的仙人球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朋友,在植物的世界里,你最喜愛的植物是哪一種呢?是號稱“百花之王”的牡丹?還是“一花之下,萬花之上”的芍藥?還是擁有最美麗的一瞬間的曇花?然而,它們都不是我最喜愛的,我的最愛是那沒有牡丹高貴,也沒有芍藥鮮艷,更沒有如曇花那美麗的一瞬的普普通通的仙人球。

  仙人球沒有別的花鮮艷,而且身上還布滿了“武器”——刺,讓人不得靠近。就像刺蝟一樣,用這些刺來防身。它們長得很有規律,每一排都很整齊,像一個閱隊,守護着自己的家園。

  仙人球雖然長相不夠出眾,但它能造福於人,仙人球可以用來治病,並且具有神氣的功效,如果你不小心摔倒了,哪裡磕破了,就可以把仙人球熬成水,喝下去,不一會兒血就可以止住了。

  我愛仙人球,因為它不僅能夠吸收二氧化碳,製造氧氣,以此來凈化空氣,美化環境,它還能散發出一種淡淡的的幽香,當你聞到此香,便會立即沉浸在這飄逸的香氣中,什麼煩惱都會隨着空氣揮發了。

  我愛仙人球,因為它有着頑強的生命力。記得有一次下雪,我忘記把它搬到室內,心想,這可壞了,它指定抵不住嚴寒死掉了,可是,第二天,我一看,在大仙人球的周圍還出現了好多個小的仙人球,我真是驚嘆不已,它不僅沒有倒下,還孕育出來許多新的生命,它真是太神奇了!

  我愛這仙人球,它給我的生活帶來了許多樂趣;我贊這仙人球,它神氣的藥用功效幫我減少了很多疼痛;我敬這仙人球,它頑強的生命力讓我意志更加堅定。

  六年級:祝冰冰

您正在瀏覽: 我家的仙人球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的仙人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