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記一次運動會李文?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記一次運動會李文?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記一次運動會

  李文?

  “加油,加油!”操場上的歡呼聲和加油聲震耳欲聾,響成一片。哦,原來我校正在舉行一場運動會。

  第一場比賽是我們二年級、三年級60米預賽,當老師叫到130號時,我走上了賽道。我擺好架勢,老師的槍一響,我就像一匹脫韁的野馬,飛奔出去。

  我正奮力奔跑着,一個二年級的小女孩追了上來,把我甩在了後面,我也不甘落後,緊跑幾步又追了上去,與她並排奔跑着。楊老師一看,在終點焦急地喊道:“李文?,快跑!”我一看老師在我前面,一着急,縱身一跳奪了冠。

  總決賽,我和袁秋水說:“咱們一定要奪冠。”我們兩個奔跑着,結果是一個第二,一個第三,楊老師非常高興。

  這次運動會我們得了全級總分第一名,我們真開心啊!

  指導教師: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記一次運動會李文?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記一次運動會李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