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頑強的仙人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頑強的仙人球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家有一盆碧綠的仙人球,它是媽媽幾年前送給我的生日禮物。

  當時,我很好奇:媽媽買仙人球幹什麼呢?它渾身是刺,扎到手那麼疼,為什麼送這個給我呢?它有什麼作用呢?出於好奇,我會偶爾給它澆澆水,晒晒太陽。

  而後來,我對它的態度逐漸轉變了。

  那是我第一次見到它生命力的頑強。有一天,本該給它澆水,把它搬到室內來,可是貪玩的我早把它忘到了九霄雲外。我在外面玩了好長時間,偶然看見了碧綠的、帶着鋒利的刺的葉子,猛然想起了那盆被我拋到腦後的仙人球,頓時懊悔不已。心想:這下好了,那盆仙人球肯定早乾死了,我已經兩個月沒給它澆水了。我立刻跑回家,跑到陽台上一看,大吃一驚,它居然還活着!由此可見,它的生命力是多麼頑強啊!

  有一天,我又一次見到了它的頑強。那天,我不小心將它的“小卧室”摔破了,它躺在地上,遍體鱗傷。我傷心極了,媽媽勸我把它扔掉,說它已經沒有用了,養不活了。不過我出於對它的好奇,偷偷給它準備了一個“新卧室”,把它放在裡面,希望奇迹的發生。幾個月後,奇迹出現了!仙人球頑強地活過來了!我高興極了,圍着它手舞足蹈,好像在慶祝一個重大的節日一樣。從此,我和它成了形影不離的好朋友。

  如今,在我的悉心照料下,它已經恢復了往日的容顏。我非常感謝它,因為它讓我懂得了生命的頑強!

  三年級:何亦菲

您正在瀏覽: 頑強的仙人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頑強的仙人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