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我家的仙人球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的仙人球_4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前幾天,碰到一個賣花的,我看着那盆寶蓮燈想讓媽媽買,媽媽說:“仙人球可以吸收電腦發出的輻射。”我們就買了一盆仙人球。

  仙人球大約有媽媽的一個拳頭加上我的兩個小拳頭那麼大,它的樣子有點像菠蘿,上面還開着幾朵粉紫色的花,像個綠色的小刺蝟穿着一件花上衣卧在花盆裡。它身上還有許多可愛小瓣瓣,每個小瓣瓣的頭頂都有一小簇乳白色的小刺刺,像個個頭頂小刺刀的小士兵。我看着仙人球問媽媽:“媽媽為什麼仙人球身上那麼多刺呢?”媽媽也看了看仙人球說:“為了保護自己呀,怕你這樣的調皮小孩兒摸它。不過最主要的原因就是——仙人球大多生活在乾旱地區,葉子變成了刺狀,這樣可以避免體內大量水分的蒸發。”

  媽媽說:“天姿,好好的養它,它不僅養了我們的眼睛,而且還能吸走很多電腦發出的輻射,讓我們健康地上網。”

  我看着可愛的、漂亮的仙人球,點頭答應媽媽:“我會好好的養它的。”

  河南 濮陽 華龍區&&濮陽市第三實驗小學一年級七班一年級:王天姿

您正在瀏覽: 我家的仙人球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的仙人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