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家的仙人球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的仙人球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家的電腦旁有着一個媽媽剛從縣城買來的仙人球。

  總的來說,它是一個球體,由幾十根合在一起像手指頭一般粗的、長短不一的莖組成,長得大約三厘米,短的也就一厘米左右。它長得很綠很綠。每個小仙人球全身長滿刺。像小刺蝟一樣。我記得那天,閑着沒事幹就跑去和仙人球玩,我用手輕輕的碰了他一下,沒想到手指頭被扎了一下,鮮紅的血一下子就流了出來,我就很生氣,就不和他玩了。

  我都每隔三個月左右才給他澆水,這次澆水時,我突然想起了一個問題:為什麼仙人球隔了好幾個月不澆水還長得這麼茂盛啊?為什麼沒有枯萎呢?我就去百度上查了查,它上面寫着:仙人球這種植物是生活在亞熱帶的乾旱地區,為了適應這種缺水的環境,仙人掌在自己厚墩墩的莖部里儲存着大量的水分。我這才恍然大悟。從此,我又喜歡上了它!

  我愛你,四季常青的可愛的仙人球。

  初二:薛芸芸

您正在瀏覽: 我家的仙人球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的仙人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