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精彩的運動會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精彩的運動會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精彩的運動會

  宮易飛

  等啊等,終於等到這一天了!

  4月8日學校一年一度的運動會召開了。那一天我們個個高高興興地搬着凳子到了操場,只見花環隊穿着嶄新的校服,花束不斷變幻色彩,舞着花穗,時黃時藍,好看極了!鼓號隊也吹起喇叭,敲起大鼓,那聲音響徹雲霄。彩旗隊的彩旗五顏六色,在空中飄揚。整個校園沉浸在歡樂的海洋之中。

  比賽開始了,還沒等我回過神來,只聽“砰”一聲槍響,我們最有實力的選手,呂浩辰像離弦的箭以每小時200公里的速度超過了所有選手,得了第一名。我問他有什麼經驗,他說:“一開始的逆風很大,很難邁開步子,我充分利用了起跑快的優勢,最先衝過了‘逆風陣’,雖然又追了上來,可是因在那裡浪費的力量太多,體力不支放慢了速度,沒有追上。”

  經過了多次比拼,我們班得了團體總分第二名的好成績。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精彩的運動會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精彩的運動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