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看恐龍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看恐龍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看恐龍——諸城恐龍園觀后感

  一天清晨,爸爸說要帶我去看恐龍,樂得我一蹦三尺高。

  進了恐龍園,一塊大骨頭吸引了我的注意,這塊骨頭比我都高,表面非常光滑。工作人員告訴我,這塊骨頭是鴨嘴龍的骨頭,摸一摸就會有好運氣。於是我和媽媽摸了好幾下,而且還合了影,過了一會,我看到了一隻翼手龍,它正在天上滑翔哪。通過觀察,我知道了翼手龍為什麼叫翼手龍,而不叫飛龍。一是它的翼部和手部是連在一起的,二是它不是飛而是滑翔,所以它不叫飛龍而叫翼手龍。在看到最後的時候,我看見了一隻大暴龍正張着“血盆大口”惡狠狠的咬着一隻可憐兮兮的小鴨嘴龍。看到這我不禁展開了想象的翅膀:一天,小鴨嘴龍找到了一塊草料肥沃的地方,突然小鴨嘴龍聽到了一此腳步聲,小鴨嘴龍還沒預料到危險的來臨,還想着如果是母鴨嘴龍的話,就留它吃會,要不是的話就把他轟走。可是由於小鴨嘴龍一直在吃草,就沒注意來的是什麼恐龍,可就在它抬起頭看的時候,才發現來的是令所有恐龍都望而生畏的暴龍,小鴨嘴龍還來不及躲閃,就被暴龍啊嗚一口正正的咬在它的頸部上,一會小鴨嘴龍就一命嗚呼了。

  恐龍園太好了,要是能看到真皮真肉的恐龍就更好了,我等着以後還要再來!

  香港路小學

  遲延超

  2011年7月10日

您正在瀏覽: 看恐龍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看恐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