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看恐龍展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看恐龍展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看恐龍展

 浙江省 桐鄉市烏鎮植材小學五(2) 沈臻傑

  恐龍是生活在許多億年前的動物,因為某種原因,它們滅絕了。現在,我們只能夠看到它們的化石。學習常識,了解恐龍的一些情況,我就迫切希望能夠親眼看到它的模樣,即使是化石也好。可是,一直沒有這個機會。上個星期五,老師發給我們每人一張觀看恐龍展的入場券。我拿到手以後可開心了。

  回到家裡,一進門我就對父母說了去桐鄉看恐龍展。他們商量了一下,就答應了我的要求,同意星期六上午帶我去看。我更加興奮了。

  星期六上午,我們乘着汽車來到桐鄉。下了車,我們一家三口就立刻直奔展覽館。

  走進展覽館的大門,我就看到一塊塊牌子,那上面有介紹恐龍的繁殖生長情況,恐龍的種類……我一塊一塊仔細地看過去。那上面介紹恐龍有甲龍、翼龍、角鼻龍……還有一些我見也沒有看見過的恐龍,真是一些稀有動物。

  再向前走,那裡存放着許多化石標本。它們都是用玻璃罩住的。那裡除了恐龍化石以外,還有那個時代的植物、蟲、魚等動物的化石。原來,這都是一些石頭上面的一些圖案花紋。我還看到了恐龍蛋。這蛋十分大,像是一塊大石頭。如果不告訴我這是恐龍蛋,我還看不出來呢!看完了化石,我們又去看恐龍的骨架。一付付恐龍的骨架排列起來,組成了一付鞏龍的骨頭架子。如果再加上一些肉那真像是一條條恐龍了。我看到這幾條恐龍的骨架真大,於是我想到了恐龍一定是一種超大型的動物,現在世界上沒有一種動物可以和它比大。後來我們又去看了一些圖片。看着看着,我覺得自己像是回到了恐龍時代,那真是有趣極了。

  看好了恐龍展,父母帶着我到大街上去玩。我還不願意離開,於是,父母又陪我看了一段時間。直到肚子餓了,我才依依不捨地跟着父母離開了展覽館。

  指導教師:馮永康

您正在瀏覽: 看恐龍展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看恐龍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