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觀看恐龍展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觀看恐龍展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星期天,我去寧波博物館觀看“地球王者——侏羅紀恐龍化石大展”。 

  這是我第一次來到博物館,博物館的牆面看上去非常古老。爸爸讓我仔細觀察,他說這牆可是我們浙東地區特有的瓦爿牆,瓦爿牆的材料包括青磚、龍骨磚、瓦片、打碎的缸片等等,都是以前遺留下來的。 

  為了馬上見到恐龍化石,我迫不及待地進了特展廳。來不及看特展廳門口介紹恐龍的圖片,我就立即沖了進去。巨大的恐龍化石出現在我的眼前,我不禁發出了讚歎:“哇,真是太神奇了!”我數了數,展廳里一共有13具恐龍化石。有冀龍、永川龍、劍龍、三角龍……我被體長23米的馬門溪龍吸引住了,它被稱為“亞洲第一大龍”,脖子有11米長,佔全身長度的一半,真是名副其實的龐然大物。我又看見了霸王龍,霸王龍的爪子和牙齒都非常鋒利,身後還有一條又細又硬帶個尖的尾巴,這些可都是霸王龍進攻時的武器呀!最有趣的要算那一窩恐龍蛋了,蛋的個頭也不是太大,足有二十個,那時候,它可是恐龍媽媽的寶貝。 

  看着,看着,我覺得身邊的這些恐龍化石好像都動了起來。我彷彿乘在冀龍的翅膀上,回到了侏羅紀,形態各異的恐龍們,有的在覓食,有的在嬉戲,還有的在悠閑地散步……

您正在瀏覽: 觀看恐龍展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觀看恐龍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