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看恐龍展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看恐龍展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星期六我們一家三口去看我夢寐以求的恐龍展,我的心情格外高興。看到路邊的花草樹木生機勃勃!

  進去以後,我一心想去挖寶(小恐龍),可我媽媽說:來這裡不是來挖寶,而是了解一下關於恐龍的知識。

  裡面有恐龍博物館、恐龍課堂、恐龍繪畫、恐龍玩具、恐龍合影、還有各式各樣的恐龍,有多刺甲龍、腫頭龍、劍龍、霸王龍、梁龍、重爪龍、阿普吐龍、巨獸龍、巨齒龍等等共75種。它們都形態各異、栩栩如生。有的恐龍在吃打來的獵物、有的嘴裡叼着一條魚、有的溫順、有的殘暴。我最喜歡的是鴨嘴龍。

  鴨嘴龍生長在加拿大、美國。食草動物,長9---10米,高3米,它的頭上有頭冠,它是所有恐龍中最漂亮的恐龍。它的前爪像人的手戴了棒球手套,它發出吼叫聲可以提醒同伴這裡有危險。從這一點看,我很喜歡它們的互相幫助的精神。

  這些會動的恐龍都是由電腦操縱的。它們是用有彈性的泡沫做成的。如果我們可以看到真的恐龍那該多好呀!所以我們要特別保護那些珍稀動物!不讓它們滅絕,讓以後的人看到真正的動物。

您正在瀏覽: 看恐龍展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看恐龍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