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寶貝恐龍之南極保衛戰(二)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寶貝恐龍之南極保衛戰(二)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寶貝恐龍之南極保衛戰(二) 標籤:地球保衛戰作文 南極大冒險作文 神龍之王作文 龍之魂作文

老頑童爺爺回答:“有是有,可是不知道管不管用。”“只要有辦法就一定有了希望只要您說得出,我們就做得到。”五弟信心十足。“那好,明天你們乘他們全在兵工廠里的時候用呼叫器在門口一點,也就是說把兵工廠屏蔽了之後用瞬間轉移器,把它移到宇宙,然後再把企鵝救出來。” 

  五兄弟心裡感覺只有一個字“妙”! 

  這老頑童爺爺是誰呢?原來,他也是小恐龍們的師傅之一。他知識淵博,愛發明創造,是個科學家,又像小孩子一樣喜歡一些稀奇古怪的東西,所以大家都叫他老頑童爺爺。 

  第二天,五兄弟拿着呼叫器來到了兵工廠,但是守衛太警惕了他們根本到不了門口,把五人急得團團轉,直到天黑也想不出什麼辦法,正當大家快放棄的時候,守衛們正好換班,一對守衛走出兵工廠,另一對走進了兵工廠,這中間有個時間差,打打不肯放棄這個機會,拿着呼叫器,沖了上去,將兵工廠屏蔽了。又迅速使用瞬間轉移器,把兵工廠轉移到了一個還沒有被開發的星球。 

  然後他們打開籠子,把所有的企鵝放了出來,只見企鵝一隻一隻搖搖擺擺地在冰地上走着,就像一群有禮貌的小紳士,真是可愛極了! 

  當黑煞得到消息的時候,他真是肺也氣炸了。他對着他的手下大發雷霆,從很遠的地方都能聽見他的吼叫:“廢物!都是廢物!我要報仇!”

您正在瀏覽: 寶貝恐龍之南極保衛戰(二)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寶貝恐龍之南極保衛戰(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