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看恐龍展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看恐龍展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今天下午我們一家人去看恐龍展,到了人民公園爸爸媽媽讓我一個人進去。我進到恐龍展的場地之後,我最先看到的是“大家來挖寶”,它是一堆沙子,沙子裡面埋了許多很軟的小恐龍,很難找到它的蹤影,但是我挖着了一個小劍龍,上半身是青草綠,下半身是淡灰色,背上長着許多尖尖的小刺兒,我很喜歡它;然後我就去看恐龍,我看到了溫順的三角龍、暴龍(霸王龍的一種),劍龍、重爪龍等。聽說恐龍有75種類。接着我去看恐龍博物館,裡面有許多恐龍的骨頭,比如霸王龍的腿被斧子從中間劈開了、三角龍完整的屍體。看完博物館,我去了恐龍課堂,老師最先講的是,你為什麼喜歡恐龍?喜歡恐龍什麼?什麼龍吃什麼食物,比如溫順的三角龍吃植物,還有巨霸龍(是比霸王龍還要兇猛的恐龍)吃肉食,剛上課老師發下了一張卷子,我很快就做完了,題目比如是恐龍是用什麼操作的,給出A、B、C、D不同的答案,我選擇的是C電腦操作的,我得到了一張恐龍證書。參觀后,我覺得很有意義,在玩中不知不覺學到了許多關於恐龍的知識。今天下午我的心情非常愉快!

您正在瀏覽: 看恐龍展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看恐龍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