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玩具小羊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玩具小羊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我有許多毛絨玩具,我最喜歡我的玩具小羊,可能是因為我屬羊的緣故吧。

  放暑假了,我和媽媽把我的玩具都翻出來,其中就有我的玩具小羊,這隻小羊毛身上穿的是白色毛衣,好像是燙過的捲髮,摸上去毛茸茸的,彎彎羊角處是褐色的,玻璃球似的眼睛黑亮亮的。媽媽說他是我出生后買微波爐贈送的,那麼他就跟我同歲了。難怪和他總覺得很親切。

  看上去他白色毛衣有些髒了,就和媽媽清洗他,我們用刷子刷乾淨便曬起來,媽媽說:“今天的天氣還不錯,把他曬到外邊吧,這樣乾的快些。”

  做完這些我就和媽媽上班去了。

  沒想到下午的時候,突然變了天,一陣狂風夾雜着黃豆粒般大雨點突然降臨,我突然想起了曬在陽台外面的小羊,非常地着急,“媽媽,我的小羊會不會被淋濕了呢?”在媽媽的安慰下,我才慢慢平靜下來。話說“六月天,小孩臉”可是一點都不假啊!

  好不容易到了下班時間,回到家,我急忙去看我的小羊,小羊身上濕淋淋的,真成了“落湯羊”了,只好重新洗了。這次我把它曬在陽台上,急切地等着它變干。

  江蘇南京浦口區琅琊路小學明發分校三年2班三年級:王昱天

您正在瀏覽: 我的玩具小羊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玩具小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