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咱班出了個“懶羊羊”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咱班出了個“懶羊羊”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們這次習作題目是寫寫自己的小夥伴,我們各有各的特點,不過,我的這個小夥伴就與懶羊羊的特徵很相似。

  你看,他有與懶羊羊相似的圓圓的頭,肉嘟嘟的臉,小小的眼睛和胖胖的身體。整天都笑嘻嘻的,顯得很樂觀。

  他做起事來總是慢吞吞的。你瞧,上課時,老師讓他回答問題,他慢慢地站起來,再慢慢地思考,然後再慢騰騰地從嘴裡“飄”出來個字或幾句話。每次他回答完問題,教室里都會響起快樂的歡笑。

  別看他又胖又慢的,卻是我班的體育委員。每次放學前的整隊重任都要由他來帶領大家完成。這不,那“懶羊羊”的聲音又在我們耳旁“飄蕩”。“立--正”“稍--息”……當“解放”這個詞從他嘴裡“飄”出來時,我們早已一鬨而散了。

  我喜歡他,他總是帶給大家快樂。他從不斤斤計較,總是顯得寬宏大量。對了,大家猜到了吧?懶羊羊就是小胖哥--張浩詣。

  四川德陽綿竹市綿竹市大西街小學三年級:楊擷鼎

您正在瀏覽: 咱班出了個“懶羊羊”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咱班出了個“懶羊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