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後悔的羊媽媽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後悔的羊媽媽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總評:怡冰同學通過這篇童話告訴人們“要聽取善意的勸告”。從整體來看,小作者對於簡快作文的基本結構掌握得不錯,能夠緊緊抓住山羊媽媽“無所謂---自負---羞愧”的主線,事情的交代比較簡潔,對話描寫生動形象,語句比較流暢,如果能具體描寫出山羊媽媽的心理和神態,就更能表現出山羊在事後的慚愧之情,從而突出了後悔的主題。其次,童話是很講求美感的文體,內容中不能出現不文明的語句,這點一定要注意。另外,從作者的幾篇習作來看,結構和寫法都有雷同的地方,希望作者能放開思路,不要為已有的舊框框套住,因為從現有的寫作基礎來看,作者有能力將文章寫得更具體、更生動。 

  點評人:我是雨欣

您正在瀏覽: 後悔的羊媽媽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後悔的羊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