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兩隻小羊練跑步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兩隻小羊練跑步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兩隻小羊練跑步

  羊媽媽生了兩個孩子,它們學會了走路,父母要教它們奔跑。羊媽媽溫和地說:“我教弟弟小強。”羊爸爸嚴肅地說:“我教哥哥小壯。”第二天,他們就行動了。

  羊媽媽帶着小強到長滿青草的綠草地上練習奔跑。小強跑累了,羊媽媽就讓它休息;餓了,羊媽媽就讓它吃草。而羊爸爸呢,帶着小壯到有石頭的山坡練習。就這樣過了一個月,兄弟倆來到草坪比賽。只聽號令聲一響,小壯就飛快地跑走了。而小強呢,它只跑了一半。這一回,小壯贏了。

  過了一天,媽媽和爸爸帶兄弟倆郊遊。在路上,它們遇到了可怕的大灰狼,小壯拚命地逃走了,而小強呢,已經成為大灰狼的美餐了。 w w w . x i a o x u e 1 2 3 . c o m

您正在瀏覽: 兩隻小羊練跑步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兩隻小羊練跑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