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明白了謙讓是一種快樂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明白了謙讓是一種快樂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在日常生活中,我們每天都會發生很多事,有的事情平平常常;有的事情終身難忘;也有的事情讓人刻骨銘心……。我曾發生過這樣的一件事情,使我明白了謙讓是一種快樂。 

  一天早上,我準備乘車去姑姑家玩,上了公交車,我連忙搶了一個座位坐下,到了下一站,上來一位老奶奶,老奶奶很蒼老消瘦,好像一陣風就可以把她吹倒,這時我心裡很矛盾,又想給這位老奶奶讓座,又想到如果我給這位老奶奶讓座,我不就沒座位了,到姑姑家還要坐好幾個站呢。正當我在猶豫到底給不給這位老奶奶讓座時,一陣清脆童聲使我停止了猶豫,目光也隨着看了過去,原來,一位比我還小的妹妹正起身給這位老奶奶讓座呢,看到這一幕,我的心裡火辣辣的,有一種說不出的滋味,難受死了。於是,我情不自禁地站了起來,把我的座位讓給這位小妹妹,這時,我的心這才感覺到好受一點,也不知是不是為我給這位小妹妹讓座而光榮,還是我沒有給那位老奶奶讓座而害燥…… 

  這件事雖然已經過去了,但卻讓我刻骨銘心,那位小妹妹給老奶奶讓座時的情景還時時浮現在我的眼前。

您正在瀏覽: 我明白了謙讓是一種快樂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明白了謙讓是一種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