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誰是森林之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誰是森林之王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一天老虎和獅子發生了爭吵,他們正在爭論誰是森林之王? 

  一隻小狗奮勇地站出來,說:“你們來比爬樹,誰贏了誰就是森林之王、怎麼樣?”老虎拒絕了,說:“我不同意!”“我也不同意!”獅子擔心地說。小貓站出來說:“你們都不同意比爬樹應該很公平呀?因為這爬樹不是你們倆的強項,給你們一個月的時間練習。”然後他們就同意了。

  獅子在家裡苦練爬樹的本領,他每天都早早的去樹林里練習爬樹,好幾次都把腿摔傷了。而老虎卻天天在家睡大覺,因為他覺得自己不可能學會爬樹的本領,所以非常懶惰。 

  短暫一個月練習的時間很快就過去了,就像光陰似箭、日月如梭一樣。大家都來到了現場給他們做啦啦隊,小狗和小貓當他們的裁判員。小馬說:“比賽開始!”獅子猴子一樣迅速地爬到了樹頂,老虎才爬到樹的半中腰就掉了下來。老虎的啦啦隊拚命地大叫道:“老虎,加油!加油啊!一定要堅持住啊!”可老虎始終爬不到終點。這下老虎非常後悔當初自己沒有聽夥伴們的意見,不好好練習,慚愧地低下了頭。 

  因此,獅子現在學會了爬樹,成了森林之王,而老虎卻恰好相反。

您正在瀏覽: 誰是森林之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誰是森林之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