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鉛筆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鉛筆袋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從外表看,我是一個藍色的小方塊,但我卻是一個漂亮的鉛筆袋。

  我的帽子上畫著一隻歡塊地張開雙手的米老鼠。他穿着黑色的衣服,紅色的褲子,黃色的鞋和一雙白色手套,“帽子”的下面也就是“圍巾”,上面畫著一群白色的米老鼠頭像。我一共有三層。第一層裡面裝着一些小主人收藏的小東西。第二層是“VIP貴賓”專用房,裡面裝着小主人最喜歡的筆。第三層,也就是最惱人的一層,這裡面住着幾位“惱人鬼”,如鉛筆、橡皮、尺子等。他們偶爾吵一次架,但每次聲音都超過100分貝以上。隨着時間的增長,小主人的筆越來越多,碰撞的次數也越來越多。他們吵架的聲音,常常令我睡不着覺。不過,後來小主人發現這個問題,把大多數筆放在家裡,再替換上去一枝自動筆和一筒筆芯,又把橡皮變成了帶有“裝甲”外殼的。從這以後,我就又可以好好睡覺了。

  講完了外表和我肚子里的“朋友”們后,也該講講我的用途了!每當我的小主人寫了作業,就會把我的“朋友”們裝進我的肚子里。然後再把我裝進書包大哥的肚子里。最後我就可以美美地睡一覺了。

  哈哈!這就是我——鉛筆盒。

  蘇州園區二實小三年級:Danieltao

您正在瀏覽: 鉛筆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鉛筆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