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同學情誼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同學情誼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時間過的真快,一轉眼三年了,我們從不懂事的小不點長成了三年級的小學生,在這三年裡,有些事情發生過就忘了,唯獨難以忘記的就是同學之間互幫互助的情誼。

  記得有一次,輪到我值日了,剛好我生病了,總是咳嗽,我極不情願地拿起掃帚,一邊咳嗽一邊“呼哧”“呼哧”地掃着那堆滿了紙屑的地板。這時候,我的好朋友陳姝蓉來了,她,長着一張圓圓的娃娃臉,小小的嘴角總是掛着自信的微笑,走起路來蹦蹦跳跳的,十分可愛。她不僅長得可愛,而且心地十分善良,她總是能事事處處為別人着想。這時她看見我正在吃力的掃地,就趕忙跑過來對我說:“郭靜怡,你生病咳嗽就別掃了,不要勉強,我來幫你掃吧!”我聽了她的話,直起腰板,看着滿臉微笑熱情關切的陳姝蓉,心裡充滿了無比的感激!

  我們幾個關係要好的同學經常在QQ上面寫日誌,作文和童話,自己的完成了就去看他們寫的怎麼樣,發現問題會及時給對方指出來並出主意,順便發一些鼓勵對方的話。他們也總是給我發一些讚揚、鼓勵我的話,讓我有了要寫的更好的動力。

  同學是學習中的競爭對手,也是學習中的合作夥伴,有不懂的問題大家一同探討,相互競爭,共同進步;心情不好時,同學就是我們的傾訴對象;學習中需要幫助時,同學可以做小老師;盡情歡樂時,同學與我們共同分享……是同學的情誼讓我懂得了去關心和幫助他人。

  同學的情誼是簡單而真摯的!同學的情誼是純真而珍貴的!

  陝西省榆林市榆陽區星元小學三年級三班三年級:郭靜怡

您正在瀏覽: 同學情誼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同學情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