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煮餃子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煮餃子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煮 餃 子

  吉林市吉化第六小學三年四班

  王萱

   今天,媽媽教我煮餃子。

  

  餃子是從超市買的速凍水餃。我先把鍋涮乾淨,放上水,打開煤氣開始燒水。過了一會,我發現鍋的周圍出現了小泡泡,不時的發出滋滋的聲音。媽媽說這時水還沒有開。有句俗語說“響水不開”,再過一會,鍋中間也有泡泡了,而且是很大的水泡。冒着熱氣。我知道水開了。

   我把一袋速凍水餃“嘩”地一聲倒進水裡。接着拿來勺子沿着鍋邊旋轉,防止餃子粘鍋。一個個小餃子像一條條小魚隨着水流一起舞蹈。不一會,餃子浮起來了,忽上忽下的又像是小魚在嬉戲。餃子的香氣也蔓延開來。這說明餃子已經煮好了。我迫不急待地拿出漏勺,開始撈餃子。我像一個小漁夫一樣,一網網把我的“餃子魚”請到了盤子里。餃子端上桌了,熱氣騰騰的,真是誘人啊!

  第一次嘗到自己親手做的東西,自然也是別有一番風味.

您正在瀏覽: 煮餃子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煮餃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