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學會了煮餃子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學會了煮餃子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學會了煮餃子

  一天早上,我慢慢悠悠地爬起床,到處找爸爸和媽媽都沒有找着。我看了一下時間,已經是早上8時半了,才知道爸爸媽媽已經去上班了,就我一人在家。做點什麼吃的好呢?我一眼掃了過去,看見桌子上的一袋麵皮,我心想:趁爸爸媽媽不在家,我自己來為自己做一頓早餐吧!

  說干就干,我準備好餃子、水和蔥,就開始煮餃子了。我打開天然液化氣灶,才想起來沒有切蔥。我可不能眼睜睜地看着鍋着起火來,就往鍋里倒了一些水,然後就開始切蔥了。過了一會兒,水開始沸騰了。我立刻把餃子倒到鍋里,再把蔥倒進去。倒完后,我以為沒事了。可是沒過多久,一個餃子露陷了,我急忙從鍋里撈起這個餃子,用一張麵皮堵住破皮的地方。可剛剛堵住這邊,另一邊又露出陷來了,我只好放棄這個餃子。過了一會兒,水又沸騰了。由於我的疏忽大意,忘記加水,“飛起”的泡沫濺了我一臉。這時,我才記起忘記加水了。我馬上往鍋里倒了一點水,再經過第三次的加水,餃子總算被我煮熟了。

  望着一碗滿滿的餃子,我想:世上無難事,只要肯登攀,無論做什麼事,只要堅持,就一定能成功。

  作者:劉承志  江西贛州市章工區大公路二小三(3)班

  指導老師:許懋  聯繫電話:13970121073  郵編:341000

陳老師的

您正在瀏覽: 我學會了煮餃子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學會了煮餃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