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學會了煮餃子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學會了煮餃子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寒假裡我學會了煮餃子,所以我特別高興。

  做法很簡單,因為我已經學會了。現在我就把我的經驗傳授給大家吧!先把鍋洗乾淨,再添適量的水,然後打火燒水,在燒水的時候可以調調料,等到水開,這可是有竅門的喲,你先用耳朵仔細聽,當你聽到水嘟嘟響的時候說明水馬上要開了,請你不要着急,在響聲過後冒出白色的水蒸氣的時候,說明水開了。

  然後放餃子,把餃子放入鍋后就要用鍋鏟從鍋邊往裡鏟,這樣是不要讓餃子皮沾鍋,要是沾鍋了就會把餃子皮弄破,就不好吃了,要是看見鍋蓋大氣冒起的時候,你就往鍋里放點冷水,並鏟一下,蓋上鍋蓋。冒大氣的時候,把火關小點,過幾分鐘,就可以關火起鍋了,一盤熱氣騰騰的餃子起鍋了,香得我直流口水,真香啊!

  大家一起和來試試吧,你們學會了嗎?給爺爺奶奶也煮一盤紅水餃子吧!

  三年級:盧瀟

您正在瀏覽: 我學會了煮餃子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學會了煮餃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