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最難忘的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難忘的事_7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以前發生過許許多多有趣的事,發生過許許多多難忘的事。有歡喜;有憂愁;有喜悅;有淚水;有焦急;有委屈……但最令我難忘的一件事,還是那一件事! 

  一天,表姐黃婧和表妹盈盈到我家來作客。我跑進跑出地端茶、倒水、拿西瓜給她們吃,忙得不得了,也高興得不得了。 

  吃過午飯,我和姐姐就一起到房間里去玩“找寶藏”的遊戲了。其實就是把幾種小玩意讓一個人悄悄地收起來,另外一個人限定時間都要一個一個把它們找出來,我們兩個人交換着玩,挺有意思的。盈盈還小,她一個人在客廳里跑來竄去的,大人們在聊天,也沒人在意她。 

  後來,我想上廁所,於是就對姐姐說:“姐姐,我要上廁所,馬上就回來,你先藏好吧!我待會兒來找!”“好吧!”姐姐答應了一聲,又忙着藏東西了。 

我上完廁所,急匆匆地跑進裡屋找姐姐藏的“寶藏”了。 

  盈盈看見了,忙纏着我鬧:“姐姐,姐姐,陪我玩!”我連忙回答:“盈盈,我……”還沒等我說完,姐姐就在房間里叫我了:“冰冰,藏好了,快來找呀!”“嗯!”說完,我連忙往裡屋跑,丟下盈盈,也沒管她,就跑進屋子,隨手關門。 

  誰知盈盈小小的個子,跑得倒是蠻快,不知什麼時候,她也尾隨着我到了門口,還用小手扶着門縫,也準備跟着進門。我根本沒看見她,“啪”地一聲關上了門。只聽見“哇”地一聲大哭,原來是盈盈的小指和無名指壓得發紅,看見她大哭的樣子,我後悔極了。 

  這件事,我至今難忘,盈盈啊盈盈,你還那麼小,那麼嬌弱,都是姐姐不好,馬馬虎虎地沒看好你,如果是由於我的大意而壓斷了你的小手,我豈不成了一個大罪人?我不知道你會不會怪我,可我在心裡已罵了自己千遍萬遍了。還好,你沒事,我想對你說一萬句“對不起”!小表妹啊!請你一定原諒姐姐吧!

您正在瀏覽: 最難忘的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難忘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