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最難忘的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難忘的事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難忘的一件事

  金橋雙語實驗小學四(2)班 仇依文

  去年暑假,我到體育公園去學游泳。

  還記得第一天走進體育公園,我就開始害怕起來:怕自己學不會,怕老師用水潑我,怕嗆到水……但又不能不學,因為老師說,小學生必須學會游泳,否則不能參加中考。於是,我硬着頭皮走進了游泳館,心裡忐忑不安。

  教我們游泳的是一位年輕的女教練。黑黑的皮膚看上去很健康,有着長長的手和腳,一看就是游泳健將。剛開始,老師在岸上教我們憋氣,憋得越長越好,起碼要憋足一分鐘才能下水。第二節課原以為可以下水了,沒想到還是在岸上練習蛙泳的動作。先練腳、再練手,最後合起來一起練。等到第四節課,老師終於允許我們下水了。我既興奮又害怕,躲在隊伍的最後。而真正到了水裡,也沒什麼可怕的了,還覺得挺好玩的。老師先讓我們扶着泳池邊的把桿練習,可是我的腳怎麼也浮不起來,老師看了就過來幫助我。她拉着我的腳讓我感受身體的平衡,然後慢慢鬆開手,“啊!我的腳能浮在水面上了!”我十分激動,心裡有幾分成功的喜悅。可是當老師一離開,我的頭和水之間的吸鐵石就又沒了,還咕咚咕咚喝了好幾口水。那生水的味道一點兒都不好,我可不想再品嘗了!於是我就一個人站在泳池邊上不敢再練了。但我的膽怯並沒有逃過老師的千里眼,她走過來把我的頭撳在水裡好幾分鐘都不鬆開,我害怕極了,掙扎出來后,氣喘了半天都沒停。老師說:你越是怕水,水越會欺負你。要想學會游泳,先要學會勇敢! ……

  那個暑假,我終於學會了游泳,也克服了膽小的毛病。那教練的長相和話語、體育公園的樹蔭和蟬聲,還有游泳池裡那消毒水的味道,至今,我都難以忘懷……

  指導老師:崔照姿

您正在瀏覽: 最難忘的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難忘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