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最難忘的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難忘的事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在暑假裡,我有一件難忘的事就是打乒乓球贏了堂兄。

  暑假裡,我到大伯父家住,大伯父家有一張黑色的乒乓球台,我也是乒乓球的愛好者,就可以經常和堂兄較量。堂兄常常練習,技術差的我根本無法贏他,但是這一天,我終於贏到他了,而且是大比分贏他,因此,我至今難忘。

  我先發球,我發了一個上旋球,堂兄回球時把球壓得很低,以我的水平根本不能把球拉起來,只好用球拍把球挑起來,結果堂兄使勁一拉,我輸了,1比0;第二次,堂兄發球只見球很低,我以為是下旋球,就滿懷信心地把球挑起來,誰知求飛快地跳出了界外,2比0……直到第二局開始,第一局11:3,我輸了,同時我也從這局看出了堂兄的弱點:1、不能擋旋轉球;2、發球只發上旋球。不一會兒,又到我發球了,我發了個旋轉球,發球成功后,我得得意洋洋地想:堂兄一定把球打出界外。誰知,堂兄不但沒有打出界外,而且還使勁拉我一把,殺我個措手不及。這下子,我驚呆了,不由得想:堂兄第一局時也不能擋旋轉球,怎麼現在又變得會擋呢?想了又想,我終於想通了:原來第一局我發球時又低又近,而現在是又高又遠。不一會兒,又輪到我發球了,我按照剛才的想法發球,結果堂兄真的把球打出界外了。到了堂兄發球,我知道他發得是上旋球,我刻意把球拍稍微壓下第一點,結果我又快又低的回球使堂兄措手不及。餘下的我就抓住堂兄的這兩個弱點,最後以3比1的大比分贏了堂兄。

  這就是我暑假裡最難忘的事了。

您正在瀏覽: 最難忘的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難忘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