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最難忘的事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難忘的事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春節,是我們中華民族最重大的、最歡樂的節日。家家戶戶忙着貼春聯、買年貨、吃餛飩和湯圓,人人都沉浸在歡樂的氣氛中。我們家也不例外,人人都忙得不可開交,準備過春節啦!

  一大早,我便被那接連不斷、震耳欲聾的鞭炮聲給“叫醒”了。我起床洗漱,去看了個究竟,沒想到,有那麼多的人在放鞭炮啊!連小孩都在外面嬉戲玩耍了,我也跟着去玩耍了。到了晚上,我們一家人團圓飯吃完后,我們開始守歲了,大約7點多,我們期盼的《春節聯歡晚會》開始啦!這《春節聯歡晚會》精彩紛呈,且年年不同,今年的節目中有優美婉轉、跌宕起伏的美曲,有扣人心弦、驚心動魄的表演,有神秘莫測的魔術……這些節目看得我目不暇接。

  人們一直玩到深夜,嘴裡啃着美味水果,手裡燃放鞭炮煙花……大人小孩們載歌載舞,忘情地玩個痛快!真是個快樂的春節啊!

  三年級:戀之雪

您正在瀏覽: 最難忘的事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難忘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