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最難忘的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難忘的事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難忘的事是學溜冰,因為我看了體育節目上溜冰的運動員們在冰上如履平地,舞姿是那麼優美、瀟洒。我想:溜冰一定很輕鬆、有趣。 

 我纏着媽媽纏了好幾天,媽媽終於同意給我買溜冰鞋了,我一聽,高興得一蹦三尺高,一下拉住媽媽的手住超市走去。到了超市,我選了一雙自己喜歡的顏色??綠色溜冰鞋。我恨不得馬上穿上鞋像成龍一樣飛快地滑着,在人群中穿梭。 

 到了家,我迫不及待地穿上溜冰鞋,小心翼翼地站了起來,剛走了兩步,正想滑行一下,只聽“撲通”一聲,屁股重重地摔在地上。我疼得“哎喲”直叫,在媽媽的攙扶下才從地上站了起來。我生氣得把溜冰鞋脫下扔在一旁,坐在沙發上說:“我再也不學溜冰了。”媽媽向我投來了嚴厲的目光,語重心長地對我說:“做事不能急於求成,萬事開頭難,只要有恆心,有毅力,再難的事情都能做到。”我聽了媽媽的話,羞愧地低下了頭,重新穿上了溜冰鞋,先扶着牆滑,慢慢地我能站立了。然後我開始小心翼翼地在客廳內行走,走着走着,冷不丁又摔了一跤,我也漸漸琢磨出其中的奧妙:人要站穩,上身微微前傾,兩隻手臂展開,保持平衡,我終於可以行走了。接着我試着滑行,可是腳下又不聽使喚,一跤接着一跤摔,疼得我淚水在眼眶裡打轉,但我還是忍住了,繼續練下去。短短兩小時,我可以滑冰了。雖然這件事已經過了一年,但是這件事令我難忘。因為這件事讓我知道了:世上無難事,只怕有心人。

您正在瀏覽: 最難忘的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難忘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