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暑假裡最難忘的事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暑假裡最難忘的事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暑假生活

  我的暑假生活很有規律。晚上十一點至晚上十二點睡覺,早上九點至十二點起床,起床后看電視到吃飯,飯後在電腦上看場名偵探柯南的電影。大約一點至三點看完。四點至六點做兩小時的作業。這時,晚飯也做好了。飯後電視時間。我想,每天大約就這樣過吧,可是,波瀾總是出現在平淡的生活里……

  可能是我電影看多了,出現意想不到的事往往都是有一個電話引起的,我也不例外。電話是我二姑打來的,要我到她家去玩,在哪都是待着,便去了。沒想到,這一去成了我一生中最難忘的事。

  難忘事件一——監獄

  我二姑是在監獄里看監控和監聽的。我便有幸去了監獄監控室。房子不大,卻有三台電腦。全是監控。在監控里看到候廳室,全是犯屬。有老人,有小孩。過了一會,犯人和犯屬見面了,相信大家都見過,他們溝通要用電話。於是,便有了監聽。我聽見的只有痛哭和家長里短以及勸告。唉,早知現在何必當初!

  難忘事件二——威海

  見天後,我二姑一家以及我去了威海。有生以來第一次見到海。到了威海,便要去劉公島。我在這裡見到了我從來沒見過的東西。(當然,在電視里見過)我二姑父的故鄉是這,也來過許多次劉公島,所以他沒心情玩,擺在長椅睡了起來。我自己在劉公島上開始了短暫的旅程。

  難忘事件三——劉公島

  島可真大,我從下面到上面可是費了不少勁。我參觀了中國甲午戰爭博物館、龍王廟(很小的!)。劉公島國家森林公園、中日甲午戰爭陳列館、炮台、劉公島博覽園、望海樓等。其中值得一提的是劉公島國家森林公園。這可是全島一大景點,熊貓,梅花鹿,麋鹿,黑山羊等都有。可謂是應有盡有。之後又去了山頂的炮台。哎呀,到山頂可是費老勁了。炮台共有三門炮,威力很大,可以支持其它地方。下山後,我去了中國甲午戰爭陳列館。裡面介紹了甲午戰爭的詳細內容。之後,下海玩玩。就回家了。

  以前的暑假只有在家獃著,現在,這個暑假,這個夏天,我,沒有白過。從宅神到驢友,體驗了這個過程。不過,以後還是宅多游少。這樣,才能真正體驗到旅遊的好處!暑假,來得再多一點吧!

  山東淄博周村區淄博市周村區高塘中學初二:石澤琛

您正在瀏覽: 暑假裡最難忘的事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暑假裡最難忘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