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最難忘的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難忘的事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早晨,我7點半起床,8點的時候我就吃早餐。媽媽對我和哥哥說:“快吃早餐 ,我等一會,就買雞給你們吃。””我聽了媽媽的話,吃完早餐,就主動回到房間做作業。 

  媽媽走的時候,就我認真在家做作業。我坐了一會兒作業。打開抽屜一看,我發現我的一盒水彩筆不翼而飛,這一和水彩筆是我在班上辛辛苦苦的表現才換回來的,水彩筆對我非常重要。我非常的傷心媽媽叫我把眼淚擦乾,再去找一找,我聽了媽媽的話。媽媽說完后就離開房間。我開眼淚擦得一乾二淨后,繼續的尋找我的水彩筆,還是找不到它。悶悶不樂地坐在椅子上,馬上就哭了起來。 

  這個時候,我突然聽到家裡的門響了,我飛快地去開門,原來是媽媽回來了。我裝着非常高興的樣子去問媽媽:“媽媽你知道我的水彩筆在哪嗎?’’媽媽說:‘‘昨天,媽媽拿出來用了一下,忘記放回去了,現在媽媽的抽屜里。’’我飛快跑到媽媽的房間,打開抽屜一看,果然找到我的水彩筆。 

  通過這件事,我懂得做人的道理:以後遇到任何事情,都不得衝動。

您正在瀏覽: 最難忘的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難忘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