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新學期打算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學期打算_9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光陰似箭,日月如梭,暑假即將過去。在這個暑假裡,我收穫了很多,我不但學會了游泳,而且還看了很多課外書,並且通過作文培訓班,我的寫作水平也提高了不少。下半年我就要上四年級了,新的學期,我要有新的學習計劃,並要認真執行計劃中的內容。

  一是上課決不講話,並且認真聽老師講課,否則不但自己沒聽懂,還影響別的同學聽課。這是爸爸對我的基本要求,我新學期必須做到,否則肯定受罰。

  二是下課不追逐打鬧,和同學之間聊聊天,或者在教室里安靜的寫作業,看課外書也行。因為追逐打鬧不小心容易摔傷,老師看見也會挨批,做到這點我應該沒問題。

  三是當天的作業要當天完成,不要拖拉到明天或後天去做。我不想做第二個金珠,做一個拖拖拉拉的人,別人不但不相信你。而且養成拖拉的習慣好多事都做不成。

  四是空閑時間多看看課外書,不要總看電視或玩電腦。因為這樣對眼睛不利,容易得近視眼,而近視眼戴着眼睛做什麼事情都不方便,而多看課外書不但增加閱歷,而且可以學到好多書本上沒有的知識呢!

  五是幫媽媽做一些力所能及的家務事,一來煅煉自己的生活自理能力,二可幫媽媽減少勞動時間,真是一舉兩得的好事情。

  六是作文水平要有所提高,不能總是語氣不通順,或前言不達后語。而多看、多寫、多練就是提高寫作水平的基本方法,我一定要做到“三多”。

  七是不能說髒話。一個說髒話的人別人都不喜歡,因為大家都喜歡文明說好話的小朋友。不學其他同學說髒話的壞毛病。

  八是每次考試做完試卷不要馬上交卷,而是認認真真檢查一遍,這樣才能考到高分。否則又達不到95分的要求,取消玩的資格就太可惜了。所以我一定要認真、認真再認真,決不犯同樣的錯誤。

  九是多煅練身體,儘可能讓自己不感冒,不生病。因為只有多煅練身體,才能預防各種病菌的發生,才能增加身體免疫力和抵抗力。

  十是自己的事情自己完成,不要讓爸爸媽媽操心。因為我已經長大了,已經是個讀四年級的“大朋友”了,不能總象小時候那樣,什麼都依賴爸爸媽媽,我要學會自己的事情自己處理,不能處理的事情才讓爸爸媽媽來幫忙,這樣我長大去讀“北大”或“清華”的時候才能生活自理,不然我總不可能把爸爸媽媽也帶去上大學吧!所以從現在開始我要學會自己做事。

  請爸爸媽媽監督我的學習計劃執行情況。

  三年級:北大夢想

您正在瀏覽: 新學期打算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學期打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