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大掃除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掃除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河北保定實驗小學分校三年級(2)班 趙?涵

星期天,媽媽說:“今天下午大掃除。”

我當然也不能閑着,負責清洗音箱上的幾個罩子。我先拿改錐輕輕地把罩子卸下來,放進水盆了。我拿起刷子蘸了點洗衣粉,在罩子上刷了起來。這時,我碰到了麻煩,罩子上有許多的污點,我刷了一遍又一遍,可怎麼也擦不掉。污點好像對我說:“你不要白費力氣了,你是擦不掉我的,哈哈……”這時,我的情緒一下子高漲起來,對它說:“你等着吧,我一定會把你刷掉,看誰能笑到最後。”說著,我又沾了點洗衣粉,然後使勁刷那些小污點,慢慢地,小污點一點點地淡了,這些小污點好像對我求饒:“大哥,饒了我吧,我在這裡住的挺舒服的。”可是我要斬草除根。我又加了一把勁,把它們全部消滅了。我仔細看了看,罩子終於被刷得乾乾淨淨,露出了廬山真面目。

我終於完成了任務。我的樣子雖然有些難看,衣服被弄髒弄濕了,臉成了大花貓,連腰都直不起來了。可是我還是很高興,因為我長大了,可以幫媽媽分擔家務了。

您正在瀏覽: 大掃除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掃除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