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大掃除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掃除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開學了,等同學們都到齊之後,我們班新來的班主任-劉老師宣布:“為了讓我們有一個好的學習環境,現在同學們拿起掃帚。提起垃圾籮和撮箕把環境區打掃乾淨。”

  我們來到環境區開始幹了起來。咦?看!我們班個子最小的李麗娜和袁煥玲她倆在幹什麼呢?哦原來是在拔草啊。她倆似乎也不甘落後,憋足了一股氣使勁拔,把小臉憋得紅撲撲的,可還是追不上別的同學。但她們倆仍不肯放棄,那炯炯有神的大眼睛就是最好的證明,“一定要超過他們”她倆想。工夫不負有心人、果然,她倆超過了幾個在前面的同學,她們後面的草也被拔得乾乾淨淨。在最前面的同學轉身一看,心想:呀!拔得可真快。趕緊加快速度。李麗娜和袁煥玲越干越帶勁,很快就超過了那個同學,那個同學不想屈於她倆之下,又加快了速度,最終還是沒趕上她倆。哈哈!小個子戰勝了大個子。

  就憑着同學們這股幹勁兒,20分鐘就把這塊環境區打掃得乾乾淨淨的。大掃除就這樣清潔的結束了。

您正在瀏覽: 大掃除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掃除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