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大掃除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掃除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星期天,剛起床,媽媽穿好衣服后閑着無聊,東瞅瞅,西看看。突然大叫一聲:“今天天氣不錯,我們家來一次大——掃——除!誰要是不勞動,家法(洗一星期碗)伺候!” 

 早飯後,我們一家各自忙開了。爸爸那兒洗衣機轟轟作響,給臟物來了個徹底的“大掃蕩”;媽媽那兒丁丁當當,奏起了一曲“鍋、碗、瓢、盆交響樂”;我也不甘示弱,操起了掃把,干起了對於我來說“張飛吃豆芽——小菜一碟”的事兒,一時間家裡是熱火朝天。爸爸正往衣服上不容意洗凈的地方塗“衣領凈”;媽媽將洗得鋥亮的碗摞起來后,又開始了“抹黑”運動;我也正拎着掃把尋找衛生死角…… 

 我們打掃完各自的工作后,又開始擦玻璃。隨着玻璃那“吱吱”的音樂,我已經用濕布把我所包的玻璃全擦了一遍,還是臟。這是,我靈機一動,想出了“生活小常識”上說:用報紙擦玻璃最乾淨了。想到這,我趕緊動手。終於,功夫不負有心人,我擦完了玻璃,再回頭看看爸爸、媽媽,他們也都擦完了,而且擦得是那麼乾淨。 

 揉了揉發酸的脖子,望了望晾出去的衣服,看了看亮閃閃的地板和擦得透明的窗戶,又瞧了瞧熠熠生輝的傢具,我的心情格外舒暢。說實在的,幹家務活一點兒也不累。勞動,也是一種快樂,不是嗎?

您正在瀏覽: 大掃除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掃除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