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開開心心過大年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開開心心過大年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春節大家應該都知道,春節的習俗大家應該也知道吧!小朋友你們是怎麼過年的呢?下面看看我是怎樣過除夕的吧!

  除夕晚上,我是與姥姥、姥爺在家裡過春節,大家是不是很奇怪呢?為什麼我只和姥姥姥爺過春節呢?因為我的老爸、老嗎感冒了,不想傳染我而已。哈哈!雖然我的老爸老媽沒有和我一起過春節,但是我依然很開心。吃晚飯了,姥姥、姥爺做了好多好吃的,一道道都是美味佳肴,有炸魚、炸肉、酸辣土豆絲、白菜炒肉等等等等,還有很多好吃的。後來姥爺想了一個遊戲,遊戲規則是1——50里不能說出末位是7和7的倍數,誰輸了就喝酒,當然我喝的是飲料。遊戲開始了,我先說1,姥姥說2,姥爺說3,我們3個人說了一個又一個,說了很長時間,哈哈!輪到我姥爺說的時候,就說成了49,哈哈!終於抓到一個出錯的,不知不覺8點了,春節晚會要開始了,我們3人開開心心的看起了春晚,12點了我趕緊給姥姥、姥爺拜年,得了2個大大的紅包,我又打電話給老爸、老媽拜年後就高高興興的拿着紅包去睡覺了。

請記住:

您正在瀏覽: 開開心心過大年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開開心心過大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