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開開心心過大年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開開心心過大年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年三十那天,我家可熱鬧了!

  吃過早飯,一家人就忙起來。媽媽、姥姥、舅媽準備豐盛的午飯。我和姐姐、爸爸挂彩燈、貼春聯。我最喜歡貼春聯了,上聯在右,下聯在左。貼好我就嚷嚷起來:“開開心心過大年,歡歡喜喜迎新春嘍!”

  團圓飯時,大家圍坐在一起有說有笑。我和姐姐端起酒杯給長輩們敬酒,表達新春的祝福。我們還玩了許多小遊戲,如:詞語接龍、猜謎語、說數字等,大家都沉浸在幸福之中。我和姐姐品嘗好美味佳肴便奔到院子里,乒乒乓乓地放炮了。

  我們顧不上午睡,又玩了四個大字、捉迷藏,我和姐姐藏的時候,爸爸總是找不到。哈哈,太好玩了!

  最熱鬧的還是晚上。大人們都在看春節聯歡晚會,我一溜煙地跑到院子里。天空真是美極了,煙花飛舞,爆竹衝天。那煙花東開一個西開一個,這個還沒落下,那個就又升起。有的像月亮,有的像小船,還有的像菊花......真是千奇百怪,形態萬千。我趕緊點了一個“天女散花”,一聲爆響,火柱飛向空中;又一聲爆響,五彩繽紛的花葉便從天而降。我又放了“牛年大吉”、“歡天喜地”......美麗極了,我都捨不得眨眼。一會兒,樓里的大人、孩子都跑出來了。你放一個我放一個,大家一起欣賞,真是熱鬧非凡。

  新年之夜,大地給我們帶來了無限的快樂!

您正在瀏覽: 開開心心過大年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開開心心過大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