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開開心心過大年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開開心心過大年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春節就即將要來臨了,大家都是普天同慶。大街小巷都是一陣嘻嘻哈哈的笑聲,有人在街邊舞獅子,敲鑼鼓,七哩個隆咚嗆,真是鑼鼓喧天啊!還有人弄演出,載歌載舞的。人們個個都忙着買年貨。有的拿大包,有的拿小包,有的買黑字的對聯,有的買金光閃閃的對聯,總之就是拿着各種各樣的東西啦!哦,對了,現在啊,大會堂那裡都出了“年貨一條街”啦!今年的“年貨一條街”賣的都是對聯,燈籠和煙花爆竹等等,有的人家門口張燈結綵的,掛着紅紅的燈籠,擺着一盆盆的橘子樹。大年初一的晚上,人們有的上到天台上放煙花,有的在家裡看“春節聯歡晚會”晚會上有唱歌跳舞,演小品的,變魔術的,有的時候還會有滑稽的小丑呢!這天晚上,真是吵鬧聲不停啊,吵得連覺也睡不着了呢!我們每到“大年初二”都會去給我外公外婆拜年我們手裡都會拿着酒啊,水果啊,糖餅啊,飲料啊……過年的時候,爸爸,媽媽,姑姑都會給我壓歲錢的,我認識的親朋好友也會給我壓歲錢,我都會說謝謝!可惜,我今年要少收一份壓歲錢了,因為我爸爸去了深圳工作了,過年不回來了,要到過完年才能回來哦,唉,真是可惜啊!到他回來我一定好好教訓他一頓才行了,嘻嘻嘻,哈哈哈!

   2012年1月22日星期日

  三年級:董樂怡

您正在瀏覽: 開開心心過大年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開開心心過大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