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過年放炮的習俗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過年放炮的習俗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嘭”,煙花象火箭一樣脫離了發射口。帶着一連串花苞,突然,由光彈變成了一朵朵盛開的鮮花,一會兒,又響起了徹夜不絕的鞭炮聲,整個院子開滿了火樹銀花。 

  在我家,一家人熱熱鬧鬧地圍着桌子吃年夜飯,我聽見外面的鞭炮聲,再也顧不上滿桌的美味佳肴,我拿着炮,沖了下去。 

  到了院子,我放了一個名叫“降落傘”的炮,啊,只見在半空中,盧諾爾曼抓着降落傘的底繩緩緩落地。我又放了一個叫“開心果”的旋轉炮,奇迹發生了!“開心果”像一個暗夜精靈一樣來到人間,是一個活生生的“陀螺”爆炸開來。我又放了一個名叫“出水紅蓮”“紅蓮?”那是不是“寶蓮燈”里的“寶蓮”啊,哈,你猜對了,就是那在地上開的“寶蓮”,我一點燃,只見由炮變成紅蓮,真是奇迹!接着,有人拿了一個“竄天猴合發”,只見一隻只猴子跳上了天空,像在花果山玩耍一樣。爸爸拿了一串鞭炮開始放了。爸爸把鞭炮拉了一路,這時,我在旁邊放了一個“開心果”,爆炸的火星點燃了鞭炮。 

  過年既是大人的節日,更是小朋友的節日,每一個人臉上都有幸福的笑容。

您正在瀏覽: 過年放炮的習俗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過年放炮的習俗 暫無評論